2018年3月14日 星期三

台北1人4天遊2018(一)


第一天我坐國泰航空10:00航班到台北。直接向航空公司購買的機票在網上Check-in時可以選擇需要的特別餐。

 
我本著第一次嘗試及特別餐是早過大圍乘客送到我手上,於是選了中式素食餐。這個餐以瓜菜為主,味道較清淡,不合我口味。只作為健康之選吧!



現時台北有機場捷運接駁至台北車站。由於我住的精品酒店距離台北車站不遠,所以十分方便。直通車由機場航廈出發只停4/5個站,車程1小時便可到達台北。

 

 
 

酒店房屋雖小,但設備齊全潔淨。

午餐去了我常去的明星咖啡廳。
 



我點了一個炸豬排套餐。它的食物及咖啡總不會令人失望。

午餐後去了買手信。原想再去象山步道,可惜因下雨而作罷。

晚上回台北車站對面的新光三越吃food court的日式拉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