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7日 星期四

商場冬日迎聖誕(三)


太古城中心今年揉合藝術與科技,以繽紛光影為大家綻放無限歡樂,以《聖誕光影樂園》為主題佈置聖誕節。LED巨型願望樹,燃亮整個樂園!Live Happy是多年來太古城中心希望帶出的正面訊息










可愛樂天的聖誕精靈加上互動光影滑梯。
 


復刻版電擊棒刺大人小朋友也合玩。
 

聖誕老人和鹿車供大家坐下拍照。聖誕老更會登上他的鹿仔座駕一起selfie。只需捐助HK$100支持慈善基金「愛心聖誕大行動」即可。

商場其他位置亦可找到聖誕精靈,喜歡的話可以拍照。

期間還有限定的精靈光影巡遊。聖誕氣氛總算有一點點。
 
大型聖誕裝置在2樓中庭及中橋。
 

 



至於太古廣場雖與太古城中心是同一集團,但實行各有各設計聖誕佈置的風格。

太古廣場今年以白色主調英倫式大劇院為主題。位於LG1 Garden Court耀眼奪目的廣場舞台,上演一幕幕精彩的聖誕匯演,讓您與摯愛嘆為觀止。表演的主打團體包括香港芭蕾舞團、香港管弦樂團、香港城市室樂團、香港巴赫合唱團、香港歌劇園及Elia Astorino
 

舞動吧!今個聖誕您將有機會成為舞台唯一焦點,體驗萬眾矚目的興奮!在某個出其不意的時刻,驟然成為舞台上的主角,尊享我們悉心預備的小心意,於掌聲中滿載而歸。

遊走於舞台與聖誕老人屋之間,出現了糖果pop-up store。維妙維肖的劇院糖果店由Sweet World擔綱,帶來令人難以抗拒的甜蜜滋味。除現製節日口味棉花糖外,限定店內更有過百款精美糖果朱古力,和十多款來自紐約的獨家特色爆谷任您挑選。

 
歐陸白屋模型。

想在歐陸村莊小屋與聖誕老人大合照,你可到太古廣場L1層大劇院售票處購買聖誕老人屋門券,全數將支持聖誕愛心大行動。即日至1211日門票$801212日至1225日門票$100(每票最多4人拍攝一張即影即有照及送一包糖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