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0日 星期日

商場冬日迎聖誕(4)


今個聖誕時代廣場以Snoopy大家一齊過聖誕節。「史諾比在時代廣場過聖誕」展覽在地下公共空間舉行。展覽節錄《花生漫畫》中不同角色的小故事。展覽廳旁的「史諾比影相館」影完相可以在相片上加上很可愛的史諾比和它的一班朋友,更可以立刻以QR code 把相片下載到手機。


 
遇上星期日,排隊看展覽人龍不少,大家要花點耐性。

 
另外亦可以排隊與《花生漫畫》人物拍照。

這相是其中一個欠聖誕節氣氛的商場。

 


今個聖誕,Lee Gardens將會推出一連串個人化聖誕活動,為大家帶來全港首個集藝術、原創及慈善於一身的全新聖誕體驗。

 
聖誕燈球現已掛在利園區內亮麗全城。另有pop-up store。詳情可看:http://xmas.leegardens.com.hk/handicraft_fair
 
 
在元朗YOHO MALL今年設立了逾4,000呎的冰雪世界。它劃分成不同主題區域,包括冰雪樂園、2條分別2米及3.5米高的冰雪滑梯及雪球遊戲。冰雪樂園更會不定時降下飄雪,幻化成浪漫的白色德國小鎮。不過要消費再換門票。看,第二階段換票的第一天已有長長的人龍,很難想像香港人的消費能力。


 
YOHO MALL II 中庭,以Mueller公仔佈成有歐陸風情的聖誕節。
 



YOHO MALL I有大雪山,還有一眾小鎮成員在開Party就是在Mueller 聖誕期間限定店入面就有得賣。
 

聽首德文歌吧!



上水廣場則 聯乘全球首個專利註冊發明飄雪水晶球的Erwin Perzy家族,首度把近百年歷史的手造飄雪水晶球由奧地利維也納水晶球博物館帶到亞洲。展區內除咗有7米高巨型水晶球聖誕樹外,更有4.5米高立體幻彩水晶球裝置,彷如置身於晶瑩剔透的幻彩半球當中。





不過早上10時過了仍未開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