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5日 星期二

再食W Hotel 的Kitchen中午自助餐


很久沒有到圓方上面W Hotel Kitchen食中午自助餐,最近來再試一試它的水準。

 
對於海鮮冷盤,大家還是不要預期在星期一至五會很豐富,畢竟酒店只收你3百多元。W Hotel 也只供應有限的種類:今次有龍蝦鉗、凍蝦、藍青口及後來代替龍蝦鉗而供應的麵包蟹。有一些酒店或者供應小龍蝦。到星期六及日才供應半殼生蠔或凍開邊龍蝦。縱使供應較名貴的麵包蟹,我認為難以在短時間急速地吃蟹,故主力只吃蟹蓋上豐富的蟹羔。我眼見其他顧客也甚少吃蟹。有一個自助餐海鮮冷盤常出現的通病是廚師下了過多的鹽去烚海鮮,結果今次的龍蝦鉗及藍青每一口都很咸。




一個一個玻璃瓶裡是吞拿魚刺身沙律,兩口已吃完,味道不錯。

 
過往曾免費提供的預搾入樽果汁,今次已經不見了,可能是星期六、日才供應吧。



另一邊的沙律,擺設得色彩繽紛,雖吸引但在總多美食下我亦只能放棄。


各款麵包。


在沙律旁有芝士火鍋,雖只提供麵包粒,亦算是盡量利用酒店常用剩的麵包。

 
當然自助餐少不了日本魚生及壽司,不過今次我亦因肚子空間有限而放棄不吃。粉麵亦是我甚少在自助餐吃的,尤其是今次的配料只是一般的丸類、菜及菇等食物。

反而的較喜歡嚐試中式點心,今次有一定的水準,有粉果、蝦餃、牛肉燒賣及鮮竹卷,沒有令人感覺過於飽肚的中式包類及真珠雞。

 
熱食方面,有較少出現的墨西哥炸雞、辣蝦薄餅及及迷你牛肉漢堡包。我試了有水準的迷你牛肉漢堡包。如果你胃口大可以一試再試。辣蝦薄餅的蝦份量多了一點,吃起來較為笨拙,但卻是十分惹味。

喜歡吃牛的你,燒牛柳不可不試。


肉色呈粉紅而有肉汁。另有烤羊髀。



另一道蜜豆炒豬柳犯了一過自助餐通病是蜜豆因長時間被電爐熱力保溫而出現黃色,影響賣相及口感。熱食還有忌廉煮青口。


燒味特別是叉燒有一定水準。不過食物眾多亦只能淺嚐。

燴牛肉是軟腍好吃。熟的忌廉三文魚卻不是我杯茶。忌廉長通粉味道一般,吃過便算。反之忌廉薯塊味帶酸,雖不應是食物變壞,但我亦不再吃。烚菜用了西蘭花及小棠菜,小棠菜可能不合你口味,西蘭花又太硬。今次面對印度咖喱亦只能說沒有空間再吃。

 
湯有中式的木瓜豬肉湯及忌廉磨蘑菇湯。

 
冷盤有意大利火腿,火腿腸及兩款煙三文魚。芝士拼盤雖不是甚麼特別品種,但總算有幾款選擇,中規中舉。







 
甜品方面,種類繁多,只是今次食量有限,吃不下蛋糕,只能淺嚐其他甜品。其中,那做成賭場籌碼的忌廉小餅其實很甜,受不了。

另外有雪糕供應。

很難遇上有超高水準的自助午餐,不同的食品水準總有高低。總的來說,它的自助午餐仍是值得光顧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