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4日 星期四

英軍集郵服務發行英聯邦戰爭公墓委員會成立百周年發行慈善紀念封


英國參與第一次及第二次世界大戰,士兵死傷無數。英國為不少死者在有關的戰場附近設墓園下葬。為了有效管理,而不少墓園亦在它國或日後脫英國獨立的國家,於是成立英聯邦戰爭公墓委員會(Commonwealth War Graves Commission)2017年是成立百周年紀念,所以在521日發行一枚慈紀念封。相片是比利時Tyne Cot Cemetery,為慶祝英聯邦戰爭公墓委員會成立百周年的地點。



最初由英國在第一次世大戰中的紅十字總指揮Sir Fabian Ware 為戰死而下葬的英軍處理有關下葬地點及資料。1915年有關工作納入英軍體係內。19175月成立Imperial War Graves Commission1960年代再改名為Commonwealth War Graves Commission以反映時代的改變。該會現時主力管理及維修各地的戰墳場。


當中可找到英軍葬於香不同墳場的簡單資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