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2日 星期四

King and Country 發售希特拉及希姆萊穿巴伐利亞短褲手版公仔


今年1King & Country 將有兩款1930年初由希特拉及希姆萊擔主角身穿巴伐利亞吊帶短褲,手臂上有其納粹黨臂章的金屬手版公仔發售。



該公司網頁描述他們喜歡戶外大自然活動,所以曾身穿巴伐利亞吊帶短褲活動。

 
網頁上仍可以找到一些希特拉及希姆萊身穿巴伐利亞短褲的黑白相片。網上資料指出希特拉十分注意其形象,為望成為全德國的領袖而不希望讓大眾知道他穿巴伐利亞及奧地利人的民族吊帶短褲的地方人士。他要求攝影師Heinrich Hoffmann交出所有有關展示出他外露膝部影像的的菲林,防止被人取笑及指他裸露。

雖然大家未必認同他那黑鬍子的外貌,其實他很喜歡打扮及穿不同款式的衣服,以製造服裝潮流。他只是在德國19399月開始發動戰爭,他才要求其男僕人為他安排每日穿灰色軍服。



他亦很喜歡穿大褸。自1913年他的父親送了大褸給他後,他擁有不少大褸。他的首批官式照片中亦有他穿上乾濕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