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7日 星期三

美式意大利餐廳Mezzo


上餐廳吃飯,一群人總比一兩個人可以吃更多不同的食物。最近我便與一班舊同學一起到尖東富豪酒店的美式意大利餐廳Mezzo吃晚餐。大家一起分享更高興。這亦是不少南歐地方的人喜歡一起分享的習慣。

先來一些小吃。小吃的份量自然較小,一小碟只可以兩三人一起分享,所以餐廳亦推出點二至四碟比單點一碟平宜的方式。點了的小吃有炸意式魷魚、炸意式雞翼、麵包配碎菇和蓄茄肉丸。炸雞翼所配的是西芹及紅蘿蔔條醮藍芝士醬,簡單的食材但相當配合及好味。
 

麵包配碎菇


肉丸嫩滑,沒有口之感。由於蕃茄蓉這樣多,一個人大口大口吃會更痛快。

 
另外點了莧菜沙律。莧菜沙律是配幼條芝士、煙肉碎、蕃茄、牛油果及黑醋。黑醋是不少西方人麵包或沙律所醮的汁液,很平常的食物。陳年黑醋可以很貴,可惜有同學並不習慣那濃烈的酸味。只可惜上館子吃的沙律總是一丁點菜而賣得貴,有點意猶未盡。

 
未可以停!還有意大利火腿配哈蜜瓜。味道中規中舉。

小吃每款都有水準,只吃那小小份量引得我們要繼續吃下去。

 
繼續有龍蝦闊意粉及野菌意大利飯。兩碟很有水準,特別是以龍蝦汁煮龍蝦闊意粉,鮮上加鮮,回味無窮。當然不是每個中國人都接受意大利飯那硬硬的質感及濃濃的芝士及忌廉,但對我來說與菇菌是十分配合。

 
意大利餐一定要有薄餅,還要懂得點薄批。Yummy!


另外的主菜有燒豬仔骨及黑毛豬鞍。見到炸薯條伴主菜而份量又多是很典型的美式風格。豬仔骨醬汁入味而肉鬆軟。反而黑毛豬鞍肉厚而較硬身又欠肉汁,配蘋果醬也於事無補。



在待應推介下點了一份甜品拼盤,有朱古力 brownie,兩款味道的雪糕球,迷你蘋果批,芝士餅及迷你焦糖燉蛋。賣相別緻而味道算不錯。

最後7人平均$220,抵。

Mezzo
座位: 90
訂座電話: 2313 877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