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9日 星期二

銅鑼灣利園區「英、日、韓聖誕藝術展」


在利園區,即利園一、二期、Hysan Place及利舞台,乘聖誕節來臨,舉行「英、日、韓聖誕藝術展」。

四位藝術四個大型藝術裝置

小確幸寫真館 by 川島小鳥(Hysan Place地面啟超道入口)。可惜星期六仍未開放。1128日才開放。「小確幸寫真館」是川島小鳥首個於香港舉行的個人相展,除了展出其成名作《未来ちゃん》和《明星》之外,還展出了他專程為此展覽而首次來港拍攝的一輯全新相集﹕《幸福》。
 
川島穿過香港的大街小巷,將平民百姓變身為照片模特兒,捕捉最地道的小確幸畫面。川島更特意選取了其中六幅動人作品相片製作成「川島小鳥香港限量版明信片」作慈善義賣。除了明信片慈善義賣所籌集之善款總額外,利希慎基金亦會撥捐同等金額,一同捐贈予香港展能藝術會,以鼓勵殘疾人士參與及發展藝術才能。

 

 

萬花隧道 by 蜷川實花利園一期地面林蔭大道(須排隊輪候進場)


 








八米長、七彩發光的萬花筒隧道,內部轉動着斑斕花卉的照片,讓您彷如置身於蜷川實花眼中的花花世界。





 
空中飛魚by Chang Hwan Kim(利舞臺地面)。裝置儼如空中水族館,以不銹鋼絲編織成四條鯊魚,中空設計令牠們與周邊環境合二為一,驟眼看就像四條不同形態的鯊魚在空中暢泳 ,盡顯現代感。
 



Red & White by Rebecca Louise Law(利園二期地下)。過萬朵精製乾花倒吊懸垂,猶如從天而降,散落漫天花雨。













12月3/4/10/11/17/18/24/25日下午2時至5時在利園區,聖誕老人巡遊,聯同聖誕少女和聖誕精靈陪伴左右,為遊人大送歡樂。單看商場的主題,比去年少了一點聖誕節的節日氣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