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0日 星期日

合和中心自助山自助晚餐

喜歡吃自助餐的香港人相信去過合和中心的自助山,亦知道它原是澳門新萄京酒店的自助餐餐廳。它在香港出名不能以電話訂位,即使錯過了餐廳來電而要回覆落實訂位也打不過電話(網上訂位吧!)。我和老婆最近才吃了次。

乘觀光電梯有夜景,記得預備手機/相機。當晚大霧又是熄燈1小時,結果進餐時餐廳外望甚麼也看不見。


不花太多文字描述,來看相吧

剌身新鮮而且有食物原味,值得推介。

海鮮冷盤還有蟹腳及麵包蟹沒有吃,不過是次沒有新鮮蠔。或許近來沒有鮮貨供應。可惜的是帶子、大蝦及龍蝦沒有海鮮味。

沙律及火腿在餐廳普遍味道一般。

壽司及日式食品如天婦羅不錯,不過吃自助餐總不能吃過多壽司吧!

湯有粟米蠔忌廉湯及蟲草花花膠煲雞湯。

熱食中如你喜歡烤牛肉一定不要錯過。煎三文魚肉雖是全熟,但仍然肉嫩。自助餐少不了蒸海斑、飯(今次是炒飯)及咖喱(配薄餅),不過沒有吃而沒有影了。

焗蠔的醬汁過濃,吃不出蠔的鮮味。同樣,烤和牛亦很鹹,反而烤羊架不錯。另有鵝肝多士及蒸藍色大蝦。不夠飽還有即煮粉麵。

燒味檔的燒鵝和燒肉有水準。另外中式點心味道不賴,只是水籠包準一般。


甜品不錯。還有不在相片上的馬卡龍、pancake、炒雪糕、雪芭、蛋糕、曲奇、朱古力噴泉、榴蓮製的甜品、棉花糖及果。

總體來說是次食物比從前澳門新萄京舊店差一點點。以每人$668再加一,應有更好的自助晚餐。

地點︰灣仔合和中心62

網址︰http://www.thegrandbuffet.hk/hk/ho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