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9日 星期五

英軍集郵服務發售Post and Go 郵票

英國皇家郵政近幾年推出自助發售的Post and Go 郵票,有關系統甚至推廣至數個英屬領地郵政機構。

 




 
 
 
 
 
 
 
在英國有關的郵票售賣機由2016127日推廣至英國軍隊郵局位於皇家空軍Northolt基地的英國軍隊郵局總部。郵局集郵服務為此推出了首日封,分別是貼上女皇頭Post and Go 郵票、英國國旗Post and Go 郵票或是兩款混合的郵票。


 




 
 
 
 
 
 
 
 
 
 
 
 
 
由於郵票設計是沿用舊款Post and Go 郵票設計,只是因應郵票售賣機而在郵票上印有M001的編號,所以2016 127日稱為首日發行似乎需要斟酌。

有關兩款郵票只供基地人員購買,不作公開發售。但可以透過英軍集郵服務購買,網址是:http://www.bfps.org.uk/coming-soon/bfps-1000-bfpo-post-and-go-stamps-fdc.asp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