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4日 星期一

尖沙咀Jamie’s Italian餐廳午餐


終於在尖沙咀Jamie’s Italian訂了位吃中午飯。我早已在電視節目看過Jamie Olivers的廚藝。他可以說是入廚以乾淨利落見稱,絕不花巧。不過開餐館又是另一回事。如何令廚師出品有水準而又保留Jamie的風格是很考功夫。





餐廳以西式佈置配上有香港特色景點的繪畫,很明顯是吸引外國遊客而又想得到本地香港人的認同。總體上仍能互相配合。




由於今次是與老婆去,所以只能點三款食物。炭燒豬扒配炸豬皮,肉夠嫩而豬皮夠脆。伴碟還有蘋果沙律。可惜的是沙律份量太少而且是幼條,青蘋果味太淡。
海鮮雜燴英文是fish stew,不過有魚、藍青口、硯、蝦,以蕾茄及香料煮成。味道可口,可惜份量不算多,而相信海鮮不會是新鮮貨。取價二百多元實在是貴。
黑松露螺絲粉有點點以牛油及巴馬臣芝士弄成的湯汁,湯汁不會太多而且富有濃濃的黑松露味,螺絲粉煮成正宗意大利粉的軟硬度,而螺絲粉表面鋪上數片黑松露,十分可口。值得一讚是如果自己是食物敏感,可以在點菜時要求食物gluten free
總體來說,日後還可以再次光顧。
 
服務方面,十分周到,當侍應聽到顧客傾談一些餐廳的事情,他們會毫不猶疑的回應顧客。

由於餐廳受歡迎,大家可以在光顧前先到其餐廳網頁預計座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