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5日 星期六

大角咀奧海城 x TOMICA聖誕之旅


由港鐵站進入澳海城二期,先看見內裡放滿TOMICA車仔的聖誕樹型擺設。




TOMICA聖誕樂園內設多個挑戰站測試你是否有當TOMICA車手的潛能,於奧海城或中港薈任何商戶即日單一電子貨幣*消費滿指定金額或以Olympian Kids指定積分即可換領遊戲券。完成三個遊戲後,即可參加夾TOMICA車仔機一次,有機會夾到限量版TOMICA合金車。(每張發票最多換領五張遊戲券)






























































TOMICA車仔機。

參加時間18.11.2015 03.01.2016 / 2-8pm (星期一至五); 12-10pm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地點奧海城2期地下主題中庭。
 
網址 http://www.olympiancity.com.hk/tc/html/events/promo_detail.aspx?page=3&id=142

如果看了這樣多玩具車仔心癢癢,可以即場購買TOMICA車仔及配件。Pop Up 玩具店由玩具反斗城經營。



試車體驗館讓小朋友玩廾仔。而四周放置收藏家珍藏的車仔,可謂大開眼界。

至於奧海城1期,由於商場中庭很細,發展商再不願花心思延續TOMICA聖誕之旅,只是放置一塊印上一款TOMICA車仔的背幕供有與趣人士拍照。

TOMICA PLARAIL火車體驗館
背幕前設TOMICA PLARAIL火車體驗館,提供多款TOMICA玩具車及PLARAIL玩具組合供小朋友試玩。(每日設派籌時段,先到先得,額滿即止。)可惜拍照當天是星期五,甚麼也看不見。


以玩具車融入商場聖誕佈置,總覺得不太像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