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8日 星期二

中環置地廣場Santa Paws 與許願裝置

如果要我選擇一處值得一去看聖誕節佈置的香港商場,中環置地廣場必定不會令你失望。






















今年商場仍然是以宏偉、花巧、耀目的方式,配合著花心思的精緻設計及機械裝置,將聖誕節的歡樂氣氛及大家的童真再一次融會一起,在商場中庭,設設了Santa Paws 與許願裝置,為協助聖誕老人實現世界各地小孩子的聖誕願望。超過80隻聖誕小熊努力收集、製造、發送願望予世界各地好孩子。


很難得商場可以花心思和創意去營造聖誕節的氣氛及帶出聖誕節分享和祝福的訊息。相比一些商場只是以一些卡通公仔罐頭即食式的佈置更有義意。


只須投入你的願望金幣,便可以為摯愛親朋送上祝福。於聖誕期間光臨置地廣塲的顧客可以填妥置地廣塲聖誕願望幣,然後投進華麗的聖誕許願裝置,便可以為摯愛親朋許願,分享幸福給其他人。置地廣塲每收到1個填妥的聖誕願望幣,便會捐出港幣$20予「香港願望成真基金」。每天早上11時至晚上8時,更不要錯過每30分鐘的願望成真表演,整個許願裝置會配合燈光裝置和節日音樂,會充滿生氣地活躍起來。
維持多年傳統,少不了一株聖誕樹。

太子大廈亦一輪經過佈置的老爺車給大家拍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