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6日 星期六

屯門V city目利の銀次

早幾天到屯門V city的目利の銀次吃晚飯。原來目利の銀次是在沖繩有14間分店的居酒屋,它首次登陸香港,並先後進駐銅鑼灣及屯門。店舖走年輕路線,在菜式上及裝潢都講求創新,融會西日風格之餘,亦有貫徹和食傳統,而且大致與總店一樣。食啖即烤串燒,再嘗一口沖繩酒「泡盛」,夠晒地道!





香港分店的裝潢和菜式與沖繩總店大致一樣。餐牌上選擇多,如刺身、日式沙律、炭火燒烤小食、鍋飯、涮涮鍋及西日甜品。喜歡吃串燒的有炭火串燒拼盤,集合6款肉食及蔬菜,包括雞髀肉、豬腩肉、豚肉番茄卷等,串燒先塗上雞油再以炭火燒至入味,最啱佐酒。今次沒有特別選擇串燒,而吃其他食物。

點選了數件大路款式壽司,中規中舉,只是老婆指三文魚沒有元氣壽司那樣有食物光澤。

沙律是牛油果芝士沙律,味道不錯,但連牛油果殼上枱可能不太衛生吧。

牛油帶子以砌粒上枱,仍以點燃酒精煮帶子,可惜完全沒有牛油味,只見一灘黑色汁液,收$58隻,失敗。

鹽燒青花魚,好味,有水準。魚要熱食才不會有魚腥味。


明太子蛋卷,廚司利用味帶鹹及辣的明太子配無味的蛋卷,可惜明太子太鹹了,扣分,而且個人認為無必要把生蔥花加在蛋卷。

醬油燒飯團,表面燒得焦香,好吃。

食物價格偏貴,所以可能因此平日顧客不太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