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7日 星期四

英國皇家郵政繼續發行第一次世界大戰系列的郵票
























英國郵皇家政在今年514日繼續發行第一次世界大戰系列的郵票。郵票一套6枚,繼續貫徹往年每一枚的主題。今年個校郵票的內容分別是:1)罌粟花;2) CHARLES HAMILTON SORLEY 的詩句:All the Hills and Vales Along’。整首詩描述土兵們唱著歌曲上戰場。這首詩是在他於戰場被射殺後在其工具袋找到,並之後廣為發行;3) 踞喀兵KULBIR THAPA。他因救助受傷的同袍而成為第一位獲維多利亞十字獎章的尼泊爾踞喀兵;4)藝術家Eric Kennington的作品The Kensingtons at Laventie,是他在參戰受傷休養時所創作,描繪了戰場上休息的英軍;5) 攝影師Ernest Brooks所拍攝一位在土耳其加里波里戰役祭祀死去的同袍的英軍;6)一個由英軍倫敦愛爾蘭步槍軍團在歐洲 Loos戰事所在的戰地踢過的足球。



























除了發行郵票,亦發行郵票小冊了,內裡有圖文介紹1915年一戰時的一些情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