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9日 星期日

澳門兩天遊(13-14.4.2015) - 望廈迎賓館

選擇澳門的酒店,五光十色、美倫美奐、附有賭場比比佳是,它們往往是香港及內地人的首選。不過,我卻喜歡選擇一些「次一等」的酒店如十六浦、萊斯酒店。何解?澳門這麼多酒店,競爭一定很大,所以任何一間酒店要生存,縱使酒店規模及設施不給其他的同行,其服務及餐飲會有一定水準,而且價格往往是便宜一些。畢竟我不太好賭博,在任何一間賭場玩一刻都沒有分別。




今次選望廈迎賓館是因為它是澳門旅遊學院的教學酒店,以往光顧其教學餐廳留下良好印像,加上是次只是自己去澳門,望廈迎賓館一人用房間不需要付達45百元的附加費。現在標準房收費是合理的$700(包括早餐)。酒店不少「職員」是澳門旅遊學院實習學生。









入住酒店及用餐是對他們的支持和鼓勵。他們在整個課程中需實習6個月。


房間蔴雀雖少,五藏供全。


房內有wi-fi及電腦上網,提供數十條電視頻道。

浴室雖是花灑浴,但有一組掛牆的按摩花灑噴咀。洗頭水沐浴露及牙刷齊備。牙膏可向接待處索取。雪櫃的3罐汽水及1罐啤酒是免費的。

接待處的女同學親切有禮。她表示不少訂房者來自外國,訂房高鋒期是聖誕節、新年及復活節。復活節後或會有45間吉房。


由於訂房旅客不會太多,賓館很難提供種類凡多的自助早餐會,食物雖以西式為主,但有麵包、炒飯、煎蛋。



中國人都會有合適的東西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