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9日 星期二

太子酒店大堂酒廊半自助餐

人大了食量往往減少了,不想辛苦自己的肚子,午餐吃一個半自助餐較自助餐輕怡。

今次與老婆在尖沙咀海港城的太子酒店大堂酒廊(Lobby Lounge)吃半自助餐。當日是星期日,但光顧的人並不多,walk in便可以,無須預先訂位。自助的部份包括有預先弄好的數款沙律、自己調味的蔬菜沙律、巴馬火腿和風乾牛肉、煙三文魚和紅魚、新鮮麵包、蕃茄西湯、雜錦芝士碟、水果、蛋糕、甜品,勝在貴精不貴多,味道也不會失水準。


如果胃口一般,可以選擇不點主菜,價錢只相差三、四十元。主菜可選煎魚、海南雞飯配燉湯、紅酒牛肉或意粉。

我點了煎魚,魚配上豆及栗米襯底再加上一個不知甚麼的汁,味道很淡。幸好魚還是弄得有水準。

老婆點了海南雞飯配燉湯,燉湯內有半件大花菇,雖可提升湯的味道但反而令湯水份量大減,顧此失彼。海南雞雞皮較厚,未必人人可接受。老婆不愛油飯故改為白飯,但飯煮成太乾身的一粒粒。主菜部份失水準,不過總的來說,還是可以光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