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9日 星期二

Elements 圓方 超級無敵掌門狗 Gromit Unleashed































Gromit 是來自英國動畫電影 Wallace and Gromit。香港翻譯為「超級無敵掌門狗」。現在登陸九龍站圓方


ELEMENTS圓方遍佈一系列融匯中西藝術特色、鬼馬創新及文化風俗的Gromit藝術雕塑,仿如恐龍哥斯拉的Gromit、穿上賀年醒獅服的Gromit、化身李小龍的Gromit等,創意多變的Gromit造型。現正於ELEMENTS圓方各區展出,讓顧客能大飽眼福之餘,亦可與一系列獨一無二的阿高雕塑親密接觸,拍照留念。




ELEMENTS圓方金區一樓有一座六米高的雙層旋轉塔。它的外形仿如夢幻的樂園旋轉木馬,坐滿部份來自不同設計師的Gromit雕塑,而雙層旋轉塔的中軸上亦設有多幅鏡面,營造萬花筒的效果之餘,亦讓你全方位欣賞Gromit!不少大人細路都喜歡這座雙層旋轉塔嗎,看假日一家大小來拍照便知。
 
圓方在Facebook 原來都有是次展覽的介紹,亦介紹了Gromit 公仔慈善拍賣的詳情。籌得的善款將全數捐助香港的「藝術在醫院」及英國布里斯托兒童慈善機構Wallace & Gromit’s Grand Appeal,以援助兩地病童。

https://www.facebook.com/ELEMENTS.HONGKONG#!/ELEMENTS.HONGKO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