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4日 星期四

毒品調查科60周年鑽禧展覽














相信很少人知道甚至曾參觀位於金鐘的「香港賽馬會藥物資訊天地」。

為慶祝部門成立60周年,警察毒品調查科將舉辦為期兩周的展覽,主題為「同心緝毒六十載,共創香港新未來」。展覽旨在介紹該科60年來的禁毒工作,展示警方如何銳意打擊販毒,防範清洗黑錢活動。

展覽假「香港賽馬會藥物資訊天地」舉行,地址為香港金鐘道66號金鐘道政府合署低座頂層。
透過這次展覽,參觀人士可深入了解毒品調查科的工作,重溫該科60年來的輝煌歷史。此外,現場還會展出多種毒品器具,回顧歷史時光隧道,模擬製毒工場,並設有紀念品攤位以及贈送明信片與紀念特刊;每逢周六,警方更會派員示範警犬緝毒過程(上午11時及下午2時半),兼且免費送出警犬紀念品(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展覽期為201495日至20日,開放時間為上午10時至下午6時(星期日及公眾假期暫停開放;另於95日,開放時間將由下午1時開始)。入場費用全免,歡迎踴躍參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