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日 星期一

尖沙咀凱悅酒店Hugo

端午節是老婆的農曆生日,不知就裡,打電話向Hugo預定座位以為有brunch,怎料才知道當天只有3道菜午餐或散叫食物,不過仍是去試一試。上一次去Hugo,已經是彌敦道的凱悅酒店要拆卸前的最後倒數時段。



今天Hugo 的裝修與舊 Hugo 相若,有古堡式的佈置,不過由於新餐廳有不少大玻璃窗,較舊 Hugo位於前凱悅酒店地庫光線充足,已失去了那份柔和浪漫的氣芬。是日顧客並不太多,仍有空枱。



每枱顧客奉送新鮮麵包及多士。





























三道菜午餐的餐牌款式十分豐富。在訂位時已經有待應向顧客查詢是否同時預訂烤牛肉。由於三道菜始終較經濟,我倆不需看另一個餐牌散叫各道菜及甜品。


要注意是如果沒有向待應表明要是日餐湯,他們會自我應為顧客是選擇自選頭盤。這是設計餐牌的問題,還是待應的問題呢?





自選頭盤的選擇很多,待應/部長會將特別設計的餐車推來,讓顧客選擇。頭盤款式超過10款,如果你胃口大或者厚著瞼,或許可以要求全部款式。

老婆點了是日鮮魚,海鱸魚。由於是煎,魚肉有點實。總體仍是味道可口。


我點了烤牛肋骨肉。牛肉配以約克郡布丁,是英式奉碟方式。由於在約下午1時點菜牛肉最低限度只能以medium上枱,所以午餐時間越遲來便只可以獲更熟的烤牛肉。雖然如此,牛肉仍然富肉汁及軟滑,根亦容易用刀切斷,不會令你失望

自選甜品亦是由待應/部長將特別設計的餐車推來,讓顧客選擇。蛋糕水準很高,值得多點幾款。甜品配咖啡或茶。咖啡的奶是溫熱的,是我倆在西餐廳用膳的基本要求。

這是大家滿意的一頓午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