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9日 星期日

太古坊的星期日有港島東市場(Island East Market)

我一向喜歡歐美街市那種整齊整潔的感覺。在港島太古坊星期日寫字樓休息的日子是一個「死城」,或許是這原因,亦因為有助企業形象,所以由早上10時至下午6時舉辦Island East Market





















當中有約三分一攤檔是售買有機蔬菜。歐美早已推廣食用有機農作物。香港由於政府對農業甚少協助,而且都市的發展,往往政府及地產商向鄉村及農地埋手,在這些土地上大興土木進行發展,亦令不少農民因有價有市而出售農地,放棄耕種。所以如果大家有經濟能力,不妨多加支持講購買本地有機蔬菜。眼見那些農民老遠帶著蔬菜走到香港島,增加了不少成本,難道新界沒有鎖售渠道?我自己除了在超市看見過,就不再見其他地方有。



















市場還有售賣手工藝品及一些熟食如熱狗、啤酒、火腿及麵包蛋糕,總可以讓你消磨12小時。附近亦有數間餐廳或快餐店供大家充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