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2日 星期日

久違的沙田凱悅酒店自助餐

過了差不多一年了,再到沙田凱悅酒店吃中午自助餐。食物的款式改變不大,而可能因酒店位置較遠而沒有滿座,但食物水準大致處於高水平。Hyatt 出品,始終有一定保證。


刺身新鮮,壽司精緻。

 


















中午自助餐有生蠔吃的並不多,即使有亦只是現成的半殼生蠔,即已經開了殼。可能是成本會較高,所以Hyatt一直改用小龍蝦。不過,一直感覺是來這裡的顧客怕弄污雙手,不會取太多吃。是次凍蝦卻比中蝦還細,未知是否是冬天影響,感覺很「寒酸」。螳螂蝦雖然肉鮮味,但是很難開殼來吃,何況是次的螳螂蝦又是體積細小,不吃也吧!




















西式的熱食不少與以前相同,沒有驚喜,但水準依舊保持。可喜是食物的溫度得以保持,不會有「溫吞」的感覺。



















中式熱食味道一般,缺點是款式較不少酒店少。另有即點配料湯粉麵,不過實在吃不下了。另有泰式雜菜咖喱。



















甜品方面,有蛋糕、糖水、生果、雪糕,反而不見了招牌的沙田蜂蜜蘋果批,有點失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