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 星期三

加拿大郵政發行超人郵票、小型張子郵品

超人並不寂寞。今年是超人75周年,除了之前英屬的澤西發行了Man of Steel超人郵票,加拿大郵政在2013910日亦發行了一系列超人郵品。




















首先介紹是經典 “S” 標誌的超人卷筒郵票,配合75周年,一條有75枚郵票。

















同時發行了郵票首日封。






















                                   
當然要買一卷郵票太多亦難以收藏,所以有一連10枚及4枚郵票。  












 另有以一套5枚郵票組成的小型張,各是不同年代繪畫的漫畫超人,他們是:

1939年:超人第1號,封面由Joe Shuster 繪畫;

1945年:超人第32號,封面由Wayne Boring繪畫;

1971年:超人第233號,封面由 Neal Adams繪畫;

2004:超人第204號,內頁圖案由 Jim Lee繪畫;及

2012:超人周年第1號,封面由Kenneth Rocafort繪畫。




                       










小型張首日封。  



                           














由小型張上5枚郵票印制的明信片。


















還未完!還有以漫畫封面設計的明信片,他們是:


1939年:超人第1號,由Joe Shuster 繪畫;

1939年:超人動作漫畫第3號,由Joe Shuster 繪畫;

1986: Man of Steel第1號特別版,由 John Byrne繪畫;

2004:超人第204號,由Jim Lee繪畫;

2012:超人周年第1號,封面由Kenneth Rocafort繪畫。




由小型張上5枚郵票組成的郵票小冊子。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