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 星期五

愉景灣酒店


乘著無綫電視播映「衝上雲霄II」,劇中SamIssac 等人就是居住在大嶼山愉景灣。該處除了是住宅,更建有一間愉景灣酒店。酒店位於近幾年新發展的愉景灣北,先有住宅屋苑分期落成,然後待居民漸多後再建商場和酒店。


酒店遠望大海,可對望廸士尼酒店,另外三邊亦有翠綠群山擁抱。如果大家不怕遙遠,在此過兩日一夜亦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要去酒店,可在東涌巴士總店乘坐由愉景灣巴士公司營辦的巴士往愉景灣北,又或者在中環乘愉景灣渡輪,抵岸後再於碼頭巴士總站坐巴士往酒店,說真香港有此環境的酒店實在不多。


酒店內無不以海洋作主題佈置,大堂掛有水珠的吊飾







早在6月我便到此一遊。酒店另一賣點是旁邊的海濱白教堂,來到了不妨與愛侶拍照,不過夏天下午時份那露天地方實在曬得叫人暈眩。


教堂旁有一碼頭,原來是用來停泊一艘古典帆船
The Bounty,亦是一個拍照好位置。可惜當天帆船不見了。船可以租用舉辦活動,兩小時收費$18000。如果你結婚經費充裕,租用教堂行禮註冊,再在帆船辦一結婚派對,晚上在酒店餐廳舉行西式婚禮晚宴,那就完美!



 


酒店在周六、周日下午3時有下午茶二人套餐,這是新派一點的下午茶,味道尚算不錯。不吃下午茶餐,亦有其他三文冶及小吃可供選擇。


此外,亦可選擇到毗連的酒吧一邊喝雞尾酒,一邊望海,悠然自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