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0日 星期六

Caffe HABITU the table Weekend Brunch (早午餐)


在香港食 Sunday Brunch,以前都是到酒店,不過近年多了不少西餐廳染指這個餐飲,甚至連星期六及公眾假期亦照用同一方法去吸引食客。可想而知香港飲食業競爭有多大了。 最近加入周末Brunch行列的,是中坊的 caffe HABITU the table。只此一家,另無分店。它於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作獨家供應。最初我去訂位,食客可以由早上11 30分開始,待應甚至講沒有完場限制(即是可以吃到打烊?)。不過,可能太受歡迎,不但現時座位早已訂滿。由 20/4 開始 ,更分開兩 時段訂位(叫你早吃完,早交枱)。究竟價錢有幾吸引呢?


每人收費
$138。好吸引喎!。這個 brunch 的食物夠豐富及吸引嗎?小擔心,除了沒有主菜大大塊肉/魚扒外,早餐的蛋類食品、沙律、意粉類、湯、麵包、甜品都有,沒有自助餐的大堆頭,但質素不錯。Weekend Brunch $138,任點任食的陣容包括三款沙律、兩款湯、六款蛋料理、五種雞蛋煮法配七種配料、四種意粉配五種做法、三款甜品、三款早餐殼物、四 款麵包及兩款鬆餅。還有款甜品。早午餐會包飲品一杯,可以選經典檸檬特飲或 橙汁。唔夠喉嗎?另加$20,便可以任飲黑咖啡、白咖啡或錫蘭紅茶。




龍蝦濃湯味道合格,一定要趁熱才好飲。


白松露野菌湯質香味菌味十足,好飲。


麵包不是自家出品,不過仍是熱烘烘,好吃。



班尼迪蛋配煙肉及菠菜。


班尼迪蛋配煙三文魚、煙肉,必叫,因為不少餐廳的班尼迪蛋收費貴。


轉下口味吃野菌炒蛋。炒蛋嫰滑。


煎蛋配菠菜,蛋不會煎燶。

另有蘇格蘭蛋!?我未聽過!!!流心的蘇格蘭蛋,肉餡炸得外脆內嫩,蘸少少蛋汁,更加無懈可擊

吃咁多蛋,半個月都不須再吃。


精選沙律,好味清新。


青蘋果火箭菊合桃沙律。如果下多一點合桃更好吃。


濃香煙肉忌廉汁意大利粉 Signature Carbonara 據說是店內的招牌意粉,吃過你就知。


忌廉野菌汁扁意粉,一樣好味又有菌香。


煙三文魚香草汁意粉,鮮香。


鬆餅如果有果醬更好吃。


班戟熱辣辣。


麵包布甸,中規中舉。

快快訂位啦!

: 中環和安里1 號德和大廈 1 (蘭桂芳附近)
: 3974 5156
: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11:45am - 1:45pm / 2pm - 4pm)


記:421日 去一次已分了時段的 Brunch,發現人多而廚房未能適時處理客人的落單。客人因此往往等得不耐煩而再落單。結果令廚房不勝負荷,更有失單漏單出現。相信我不會再去。



3 則留言:

  1. 噢!地利 Oh!tria22/4/13 03:37

    抵喎!!
    [版主回覆04/23/2013 21:45:44]看埋後記先啦.

    回覆刪除
  2. 好抵食呀!

    回覆刪除
  3. soldier
    原本都幾好!
    真喺可惜
    希望遲啲改善
    Di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