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0日 星期日

終極封鎖線



一直有看美國動作電影,一定認識阿諾舒華辛力加。有一段時間他捨棄電影投身政治做洲長。現在年紀大了,又再拍電影,投進一群老牌動作明星再拍電影的行列,稍後又有布斯韋利士的Died Heart 甚麼集上畫。今次是擔正「終極封鎖線」主角。


 


故事講洛杉磯老差骨雷爾(阿諾舒華辛力加 )臨退休孭鑊,一隊拍檔全部殉職。他辭職後隱退到臨近墨西哥的邊境小鎮做警長。北美頭號毒梟成功逃獄,率領超級跑車隊伍越境逃亡,小鎮忽變最後封鎖線。FBI警力未到,氣力不繼,雷爾仍要頂硬上,唯一支援是神經質的街坊槍痴(擁大批古董槍械),單憑幾數人之力能否搗截狂徒衝關?


 


可以說是一套平凡的電影,大家一定估中最後由阿諾舒華辛力加收拾那大毒梟,FBI 也只是等收犯人。故事安排在小鎮發生,槍戰圍繞在一條街及小屋天台,正好配合 阿諾,不需太辛苦,又配合他年紀大的背景。如果故事在大城市發生可能更格格不入。動作難度不高,主角對打在一條橋上發生,冇難度,至少不似成龍在電影的打不死形像。早場觀看合我心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