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4日 星期日

晚餐往洪水橋悠閑閣餐廳 (Fantastic Ladies Cafe )


12.10.2012已經是第四次到洪水橋悠閑閣餐廳 (Fantastic Ladies Cafe )吃晚飯。悠閑閣餐廳是一間社會企業,並不是以賺錢為運作主要目的。經過一段時間的運作,有幸參與了試業的晚餐,我自然對餐廳出品及服務有要求及期望。今次又如何?


我點了雞扒意粉,附沙律、小吃(選了白酒煮青口)、蒜蓉包、餐湯(點了南瓜湯)、甜品窩夫及咖啡/茶。





沙律、小吃及餐湯中規中舉,湯的溫度夠熱。蒜蓉包仍然保持香脆及富蒜蓉味。




雞扒意粉的雞扒有三塊,份量足夠有餘,皮脆又有肉汁。意粉需用附上的照燒汁才有味道。配菜是以調味煮過,不像一些餐廳只是烚熟,可見廚師對出品多一份心機。




老婆則點了忌廉三文魚扒飯,同樣附沙律、小吃(選了白酒煮青口)、蒜蓉包、餐湯(點了忌廉磨菇湯)、甜品窩夫及咖啡/茶。



老婆對晚餐的批評是白飯不夠熱,如不改善,冬天時便會有不少投訴。餐廳店長已經聽了意見,期望下次有所改進。


跟餐甜品是即造的窩夫,有水準。


老婆亦再一次點了心太軟配雪糕,仍然是水準之作。





餐廳亦預備了較經濟的日式咖喱雞飯,如果再有多一兩款價格相約的晚餐可供選擇,可能生意會大大增加。現時晚餐時段以星期六及日顧客才較多。


 


總括來說,食物水準大體能保持,只要繼續聆聽顧客意見,想信會站得住腳。


4 則留言:

  1. 噢!地利 Oh!tria15/10/12 04:17

    睇黎唔差喎.

    回覆刪除
  2. soldier:
    食物做得都幾好,社企做飲食業好冒險,雖有政府俾錢支持,
    元朗區飲食業競爭超大,以自負盈虧下,
    咁嘅價錢定位,要入客好難,唔知能企得幾耐!
    Diy
    [Sasa 滾回覆10/19/2012 12:12:39]德國啤酒位於洪水橋也場場爆滿喎
    [版主回覆10/16/2012 16:13:55]洪水橋個位不太理想.守得辛苦.

    回覆刪除
  3. Lovebeauty 愛美麗16/10/12 14:57

    荃灣大會堂內也有一間類似的餐廳
    [版主回覆10/16/2012 16:13:12]Yes, same group.

    回覆刪除
  4. 洪水橋住人也多。無乜食市。價錢平也有一定的捧場客,只是若餐牌未能每天轉換,有幾好食,客人都不能常來。
    [Sasa 滾回覆10/19/2012 12:15:10]我指set dinner .若無記錯,就只得set dinner 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