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4日 星期日

香港藝術節2012: 周樂娉與周樂婷鋼琴音樂會



昨晚在元朗劇院聽了香港藝術節2012: 周樂娉與周樂婷鋼琴音樂會。吸引我購票的原因是因為由一對孿生姊妹合奏雙鋼琴曲。她們一起愛好彈鋼琴,一起進入演藝學院,又獲得2008年波蘭第四屆國際鋼琴二重奏大賽冠軍和兩項特別獎。2010年獲得第四屆聖瑪利諾國際鋼琴二重奏比賽亞軍及最年輕優勝者獎。


 


她們在台上表演,一舉手一投觸都表現著對音樂的投入,眼神露著孿生孿生姊妹一份特別的默契。


 


 


音樂會很精彩,只是中段坐我背面一位伯伯的電話響起,令已經準備演奏的姊妹無奈停下來望著他。失禮。很多人即使在公眾場合已經被提醒要關電話,仍然置之不理。實在不尊重在場的人。




地點選擇在元朗,是藝術節的新嘗試,現場所見大多是青年人,難道是地方較遠,售票欠理想而要送票給學校?不少家長喜歡子女學樂器,但感覺上很少會與子女看音樂會,增加閱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