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0日 星期日

2011年 ifc vs 太古廣場聖誕節佈置











 


 




ifc 聖誕節佈置。一個一個的紙盒是願意盒 "wish cubes"為每一位的願望送上節日的祝福

商場從較早前所收集到的逾千個願望中,挑選出別具意義的數百個聖誕願望,轉化成為星空中絢麗繽紛的禮物盒上,與訪客分享港人集體的祝願,在這個寒冷的冬天為訪客帶來觸動心靈的溫馨體驗。ifc商場同時會把當中的願望付諸實現,藉此提醒訪客將關懷送至周遭有需要的人士,一同感受聖誕的溫暖。

在這一片「雪地」上更設有仿真溜冰場,ifc訪客能破天荒首次在中環核心觀賞溜冰表演,為佳節增添夢幻歡樂的氣氛。遙遙對望的數棵綻發光芒的槲寄生樹(Mistletoe) 充當著募集願望的角色,把訪客誠心許願的夢想帶上半空,化為「星願」盒子然後由佇候在地面的聖誕老人逐一收集,匯聚成巨型願望聖誕樹並祝願成真,洋溢窩心的佳節祝福,成就夢幻般的白色聖誕國度。




 


相比之下,太古廣場的聖誕佈置就大為失色。

1 則留言:

  1. 噢!地利 Oh!tria26/11/11 04:56

    仿真溜冰場係咪膠板o個種?
    [版主回覆11/26/2011 12:38:25]相信是上面棵大聖誕樹左面圍欄內, 咁鬼細範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