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 星期六

2011年曼谷自由行第四天

曼谷第四天,吃過酒店早餐,坐BTS到 Mo Chit 總站再步行於MRT Chatuchak Park 站轉地鐵到Kamphaeng Phet 站的瞿道瞿 - 一個大型跳蚤市場逛逛。這方式比只坐BTS到  Mo Chit 站再要在炎夏走一段路才到瞿道瞿舒適,MRT Kamphaeng Phet 站設在瞿道瞿內。




地鐵 Kamphaeng Phet 站有一地下冷氣商場,女士不妨一看。那裡還有小量小食檔。



旅遊書好介紹,地鐵站 Kamphaeng Phet 一出就是瞿道瞿。

夏天去真是很熱,始終有不少露天地方,所以事前耍做足防曬功夫。



星期六及日才營業,熟食、日用品、衣飾、香薰油、工藝品、傢俱,甚至兔仔寵物都有得買。



這些地方,總會有翻版貨。



受不了炎熱天氣,要坐下來飲杯凍飲。



午飯時我們到Emporium百貨公司,順道在那裡吃了一個午餐。BTS Phrom Phong 站一出便是Emporium 商場。其實他與Siam Paragon 是同一老闆。




我的一款海鮮湯跟飯,紅紅的顏色,餐牌寫明是辣,不過只是微辣。



今天點了韓國餐。泰國人喜歡酸和辣的食物。老婆點了一個竟然在餐牌上沒有註明是辣的食物,而且是很辣,感覺有被欺騙。



Emporium 商場有Emporium 百貨公司。百貨公司外圍仍有不少名店。書店、食肆也有。



5/F 有超市和food court。不想太遠去文華東方酒店吃個下午茶,這裡都有一間文華東方餅店,飲茶食餅冇問題。我就吃雪糕。




在超市不看不知,原來泰國賣酒有時限。



Food court 吃東西,要先買現金券。


回酒店休息一會,再出發到水門街吃泰式雞飯。







雖然外面下雨,不過,仍然很熱!!!

旅遊書話呢條街有兩間食海南雞,那間是正牌?唔多知啦。

30銖一個雞飯,份量實在小,當然可以選擇價錢貴一些的大份。店內我們遇上了有線娛樂台一隊工作人員。之後再走過對面的Central Word 逛逛,到時上10時休息時才乘BTS回酒店。


1 則留言:

  1. 仙蒂小溫太9/6/12 00:40

    我六月尾去曼谷都住呢間酒店,失望原來無wifi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