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 星期四

King & Country 第二次世界大戰英國勞司萊司裝甲車



King & Country 最近發售第二次世界大戰英國在非洲戰爭使用的勞司萊司裝甲車。放在車旁的幾個儲物箱為何很像旅行箱?



勞司萊司裝甲車在1914年出產並用於第一次世界大戰和第二次世界大戰早期。海軍航空部在1914年發明以勞司萊司銀影車底盤,加上裝甲車身( 12毫米 )和裝有域加士(Vickers)機關槍的旋轉塔的裝甲車。有部份則裝上馬克沁(Maxim)槍。


(1924年款式)

1920年及1924年勞司萊司裝甲車曾作出現代化的改裝。第二次世界大戰開始時,英國有76輛這款式的裝甲車在埃及和敍利亞使用。1941年尾這款裝甲車開始退出戰爭前線。有部份印度式的裝甲車在印度和緬甸使用。

4 則留言:

  1. 依家玩士兵真幸福,不用塗油,嘻嘻。

    回覆刪除
  2. Yeah  i agree with Relx !
     
    [版主回覆02/19/2011 18:43:00]but the cost is higher.

    回覆刪除
  3. Soldier:上次提過喺柏林一間模型店見到幾款你收藏開啲模型,同你分享下,架德國反坦克砲裝甲車好似你都有喎! 另一個牌子睇下你有無印像!
    Diy
    [版主回覆02/19/2011 23:57:00]你果然好記性知到那品牌.

    回覆刪除
  4. Yes the price is expentive  $$$ is expentive hobby..ke..k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