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 星期二

香港尖沙咀凱悅酒店咖啡廳的自助晚餐


位於酒店大堂樓層,匯聚國際美食及季節性佳餚,以「即時烹調,新鮮製造」作為經營理念,七個開放式廚房每日提供早、午、晚及下午茶自助餐。餐廳裝潢簡約,設獨立圖書角(Library),其格調優雅舒適。


尖沙咀凱悅酒店咖啡廳自助晚餐食品種類豐富,有冰鎮海鮮(波士蝢龍蝦、藍青口、煙三文魚、翡翠螺、凍的熟蝦、雪花蟹腳、龍蝦仔)、日本刺身、即拌新鮮沙律、巴馬火腿、十多款地道印度咖喱、即煮牛腩麵、中式熱葷及明爐燒味、中式燉湯、中式湯水甜品、日式串燒及天婦羅、燒牛柳、燒肉類海鮮雜錦、即製迷你牛肉及雞肉漢寶包及各式香腸熱狗、西式湯配麵包、數款意粉、意大利簿餅、西式蛋糕甜品葡撻、水果、雪糕新地、即製玉桂多士。如果你胃口較少,真是會錯過很多美食。


這次是我與老婆作為自己吃的團年飯。



冰鎮海鮮



日本刺身及三文魚壽司


南瓜忌廉湯



即製迷你牛肉漢堡



即炸天婦羅



靈芝元肉燉響螺



燒味拼海哲



串燒蠔



地道印度咖喱



雪糕新地



玉桂多士,另有水果


Cup cake, 杏仁撻


從食物種類來說真是很足夠,只不過沒有生蠔、蒸魚,壽司只有幾款。最重要是貴精不貴多。喜歡吃印度咖喱者,咖啡廳相信是香港酒店自助餐中最多款式選擇的自助餐咖喱,香料味濃,香辣,不會是改良版印度咖喱。即使你怕辣也要淺嚐。


分佈咖啡廳中央的各式食物擋口均有不同廚師專責食物烹煮。他們按顧客的需求即時烹調加添份量,所以食物一定新鮮熱烘烘,與大多數酒店預先煮好的自助餐食物大不相同。同時亦減少食物浪費。


食物味道方面,即使是大廚都會有失手的時候。海鮮及日本刺身偶然有一點雪味。燒腩較鹹,而燒味廚師的刀功有待改菩。值得一試的食物有:


1)     天婦羅,夠脆;


2)     三文魚,新鮮;


3)      燒牛柳,生熟程度恰到好處,單是汁醬已有三款選擇;


4)      即製迷你牛肉及雞肉漢寶包,味道恰到好處,新解熱烘烘,製作後按個人喜好自行加少許芥末醬式蕃茄醬,正;


5)      羊扒,鮮嫩,無酥味(當然我不怕)


6)      中式燉湯,我當天是靈芝元肉燉響螺瘦肉,湯清鮮無味精;


7)   咕嚕肉,外脆內嫩,醬汁鎖緊在肉上,甜酸適中;


8)      Cup cake6款選擇,精緻又可口


環境夠靜,佈置尚算雅緻。待應服務有禮。這樣的一餐,$4XX一位再加一(星期五至日、公眾假期及前夕)美國運通Centurion及白金咭、匯豐、恒生銀行白金咭85折。


地址:尖沙咀河內道18號香港凱悅酒店大堂 (K-11商場上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