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 星期一

再去元朗Mix & Match吃晚餐

2010年大除夕,我與老婆去了元朗教育路的Mix and Match 吃晚飯。不少人是路過碰運氣看看是否有空位。雖然餐廳在元朗,我建議每逢大時大節,大家應該有良好習慣先致電訂位。

當晚我們每人點了一個晚餐。


頭盤是芝士(白色芝士粒)沙律。可惜不合老婆口味,由我自己全部幹掉。


之後是另外加的「珍寶蠔」,每隻$35。蠔很大隻,充滿視覺上的享受,可惜老婆說她的一隻蠔不夠新鮮。由於只奉上茄汁作調味,我們要求侍應提供檸檬角。可是侍應先解釋茄汁加了檸檬汁(根本是兩碼子的事),拿來的是檸檬片,跟本很難擠出檸檬汁。結果我的手指充滿汁液,十分狼狽。吃蠔只提供一般的叉也沒有所謂,但我倆吃完蠔後侍應收碟卻把我們在碟上的叉放回枱上原位。我們不想吃主菜有魚腥味,其實最理想是換新叉。侍應被要求更換新叉面露不願意之情。


接著喝的湯只有一款,是蔬菜清湯。


可惜湯不熱也不冷,這情況實在不討好,而在單獨一味應早已煮好的湯更加不應發生。再要扣分。



作主菜,我點了寶雲酥黑豚豬扒配蘿蔔片和芝士薯仔球而老婆點了牛柳粒配炒薯角。


豬扒厚身而略硬,是否可以做得富肉汁而肉嫩呢?老婆則認為牛柳粒熟了一點。更難接受的是兩份主菜等了很久才到。

餐茶我倆各加$8點了熱榛子咖啡。


咖啡本身有甜味,無需再跟糖包,侍應有點畫蛇添足而且當咖啡弄濕糖包,只會造成浪費。餐廳環境仍舊不變,但服務的專業性和食物質素較以前差了,有侍改善。


地址:  元朗教育路54-56號順發樓D及P舖


1 則留言:

  1. 白果魚神4/1/11 04:46

    香港食物行業D工作人員流動性大,好多都唔專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