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 星期四

新出場尖東帝苑酒店 Martin Bar 的英式自助午餐


英式的食品當然不只是大家所認識的炸魚薯條。現在所做的英式自助餐是本星期才推出,所以帝苑酒店的網頁也沒有提及,只是寫下午4時開始的酒吧營業時間。





由於只是剛在1月4日推出,今天的酒吧並不爆滿。不過要注意是坐位大約三十多個,一大班人去最好先致電訂位。另外,由於原來是酒吧,坐位不是坐吧枱的五個位,就是其他高枱高椅或是矮的梳化位。可能對一家大細有小孩長者未必方便,這是一個缺點。


講到食物,很英式地道。正因為這原因,大家不要想有很多很多款式,畢竟只收你$128另加一服務費。食物有:



各式麵包:很新鮮,品種也不少。



湯:只有一款:薯仔大蒜湯。好多薯仔,包你飽肚。




沙律:白芝士粒蔬菜沙律(自己拌牆)和鹹牛肉薯仔沙律。兩款好足夠啦.英式食品是較平民化。


蝦杯:兩隻蝦配蔬菜紅菜頭。一個字, 蝦新鮮!


英式批: 大大個雞批,分成數份和薯蓉三文魚批。兩者都烘得又香又脆。


英式豬肉腸:有一個洋蔥汁四周有焗薯蓉一定好食,只是沒有難度。


英式燉肉:配Yorkshire Pudding 好英式噢!!!


咖喱:一定是因為受印度這個前殖民地影響。有兩款: 雞肉咖喱和素菜咖喱,配玉米脆薄餅和印度皇飯。不錯,只是素菜咖喱較辛辣。




甜品:

5款迷你蛋糕/甜品杯。這酒店的甜品是有一定水準,不容懷疑。另外,有提子麵包布甸,噢, my favorite!

雖然英式食品品種應該不會太多,但我聽到酒吧的部長對客人說,食物都會不定期更換少許款式。

現在加$15可以有一杯水杯大小的 生啤,好,Bon appetit!


服務一流,酒吧經理(光頭鬼佬)成日留意食物是否要加添和一眼關七打點,又會問你對食物意見。今日又有三位酒店高層巡場,這樣重視這個自助午餐,一定有質素保證。


 

2 則留言:

  1. Lovebeauty 愛美麗7/1/11 14:23

    (Empty)

    回覆刪除
  2. 噢!地利 Oh!tria8/1/11 04:13

    款式唔多但係只收 $128都OK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