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 星期二

太子酒店Bubbles Bar 午餐-大大件吃不消!

剛過去的星期六去了尖沙咀太子酒店地下的Bubbles Bar 吃午餐。這個bar主打當然是供顧客飲酒,只是在日光日白的時間為了增加生意,加添了午餐、下午茶和晚餐。

是日午餐是兩道菜,第一道是湯或三款沙律其中一款。主菜則可選擇薄餅、意大利粉或肉食。我點了牛油果蘋果沙律和是日燒烤。


牛油果蘋果沙律用料新鮮,有牛油果、蘋果、沙律菜芝士和車厘茄配油醋汁。雖然油醋汁較為健康,但這種蔬菜配搭,我認為配沙律醬/千島醬可能更配合。


是日燒烤是烤豬脾。烤豬脾是預先做好放在bar枱上保溫,待有客點菜才由侍應逐片切開。雖然豬脾味道不俗而肉質亦夠惗,但問題是侍應切了三大塊厚厚的豬脾肉,份量足以是我兩天的食肉量!結果有一大塊留在碟上,要浪費食物實在不是我所想,而亦令我對豬脾的味道打了一個折扣,要如實品評這道菜實在有不公道。配菜是烚薯和紅酒繪梨。烚薯配豬脾未免有點令人吃不消的感覺,不如改為綠色蔬菜。紅酒繪梨可以讓人吃完肥膩肉類後有清新口腔的感覺,不錯。

或許其他食物日後可以一試,但我不會再點烤豬脾。


以一間高級酒店來說,服務水準不足,侍應少,又要在吧枱內處理食物飲料,所以沒有留意等位的人客。我要去到中央吧枱才可以找到侍應帶位。我要主動要求才有一杯清水。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