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

英屬直布羅陀發行威廉王子訂婚小型張

英國威廉王子訂婚及大婚,是繼王儲查理士及戴安娜大婚後,再成為英國人甚至世界各地人士的話題。不少訂婚及大婚的紀念品相信會陸續出現,為商人創造不少商機。當然不少得英國各屬土及英聯邦成員國發行紀念郵票。


可惜英國皇家郵政沒有為王子訂婚發行官方郵品。2011年的郵票發行時間表亦未見有任何429大婚的郵品/郵票。


英屬直布羅陀便是少數英屬郵政機關發行王子訂婚小型張。郵票部份當然是倆人皇室認可的合照。右面的徽章是威廉王子紋章中央的盾牌,左面的徽號我就不清楚代表甚麼。如果大家知道,可以告訴我。


小型張套摺



小型張首日封


2 則留言:

  1. 郵政信箱 P O Box17/1/11 21:47

    Good Post! Thanks!

    回覆刪除
  2. 步行者19/1/11 18:12

    那是 Badge of the House of Windsor,代表目前英國皇室。
    http://en.wikipedia.org/wiki/House_of_Windsor
     
    [版主回覆01/20/2011 00:25:00]Thank you.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