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 星期五

今年4月29日英國威廉王子與凱特·米德爾頓婚禮紀念品(一)

英國威廉王子婚禮在429舉行。雖然香港不再是英國殖民地,大家要一同分沾這份喜悅?想有一點皇族貴氣?


威廉王子结婚纪念瓷器


可以買番幾件皇室授權生產的大婚紀念品佈置一下家居。如果你間屋有英國維多利亞式佈置,加上幾件英式幽雅瓷器可能更加錦上添花。



紀念瓷碟£40當然不是用來「鋸扒」。



紀念單手柄酒杯(tankard)£35用來飲水都可以。



紀念藥丸盒£25還可以放萬字夾、郵票、M&M朱古力等小物件。


每一件瓷器都是在英國瓷都特倫特河畔斯托克(Stoke-on-Trent)依照250年不變的方法製作的。


這些高檔英國骨質瓷器都鍍有好幾層的金箔,上面是一層22K黃金。

王子大婚紀念品一定有很多推出市場,但有官方認可、有紀念價值又有實用性,暫時都可算這三款。


http://www.royalcollectionshop.co.uk/bOfficial-Royal-Wedding-Commemorative-China_b/products/3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