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 星期六

第2屆香港美酒佳餚巡禮


今天來到由香港旅遊發展局主辦的香港美酒佳餚巡禮。活動由下午2時開始,一直至晚上11時。只要你有錢有時間,一定可以飲飽食醉。明日31/10是最後一天啦!






Cheers!!!




紅酒美人?



這位賣德國酒的老闆很細心教你品酒。



西班牙火腿卷餅乾條。


粉紅色的熟火腿片。



大大支紅酒,相信有6升。




紅酒是很配合芝士的味道。


好味的臘呆味糯米飯。



泰式豬肉串燒和泰國烤腸。


「名人名酒薈」,首150位成功購買當天「尊尚品酒証」的客戶才可以享受這一支 Chateau La Mission Haut Brion Graves 1983貴酒。全球只推出3000箱。我當然有份啦……



以酒杯繪畫。上年是酒樽繪畫。


3 則留言:

  1. hi~ 見你白天去的相片,又別有一番風味bor!

    回覆刪除
  2. 我星期六那天也有去!感覺還不錯! 只係難明為何wine festival跟food expo差不多!
    [版主回覆11/01/2010 12:41:00]當然有啦. 所謂試食在wine festival 是每份都要比錢 / 扣品酒券, 而且是適合品酒.而food expo有不少是生食物,要買回家煮.

    回覆刪除
  3. 我星期六都有去呀!不過無買品酒証,因為我同屋企人都有AE白金咭,一共送左20張品酒証俾我地,果日又飲又食真係好開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