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 星期六

英國郵票-Winnie the Pooh

2010年歐洲的郵政組織Europa 指定發行郵票的主題是兒童故事。英國郵政安排在20101012日發行一套6枚郵票和有4款郵票的小型張。


卡通人物是以當年手繪形式表達。



(由上至下,左至右) 1) 小熊為尼與基斯杜化羅賓(作者之子)2) 小熊為尼與豬仔(Piglet) 3) 小熊為尼與瑞比(Rabbit), 4) 小熊為尼與咿唷(Eeyore) 5) 小熊為尼與朋友, 6) 小熊為尼與跳跳虎 (Tigger)



小熊維尼Winnie the Pooh),誕生於19251224日,是一隻由A.A.米爾恩 (A.A. Milne) 為了他的兒子所創造出來的漫畫熊,而後由華特·迪士尼公司購入後經過重新繪製,推出後因為其可愛的外型與憨厚的個性,而迅速成為世界知名的熊之一。

維尼來自作者兒子的玩具熊,名為”Edward”。其實Winnie 是來自一隻由加拿大軍人Harry Colebourne買回來的黑熊。它非正式成為英軍一個軍團的吉祥物。在第一次世界大戰時由於軍團到歐洲作戰,黑熊在倫敦動物園飼養,戰後正式送給倫敦動物園。

作者經常在公園看見那隻熊。


有興趣可到以下網址訂購:

http://www.royalmail.com/portal/rm/shop?catId=9300091&pageType=Others&pageId=shp_prddetails&product=prod95820009&productType=0&parentCategoryId=cat95310007&categoryId=cat95310010

 


2 則留言:

  1. 噢!地利 Oh!tria25/9/10 04:35

    呢個我想要.

    回覆刪除
  2. 請問師兄有冇郵購哩套郵票 ?  
    我最近哩幾日, 睇 Stamp Magazine 先知, 香港集郵組又冇得賣.
    上網睇 Royal Mail, 計返匯率郵費都幾貴. 唔知你有冇 Royal Mail 訂郵票經驗同其他意見呢 ?? 謝謝 !  
    [版主回覆03/05/2011 12:01:00]
    冇買, 事實上網上訂購郵品,一些郵政機構郵費係貴, 所以最好買多幾樣郵品.是一個唔好處.
    想買英國郵票,你要好留意香港集郵組.不停留意香港集郵組個網頁消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