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 星期四

飲食奸商?真真假假?

擺酒為酒樓必定是一個賺錢的途徑。只要食物質素不太離譜,主人家和食客未必太介懷。



近日一次喜宴,其中一道菜是堂煎帶子。又是滿足各位豪一豪用刀叉切、切、切的心理。!大,實在是大的帶子。同枱食客說刀切下去沒有質感,難道是人造帶子?吃下去又真是與細型號用作小炒的帶子口感不同。我真不敢說!


花菇炆鮑魚,又是滿足大家要豪的虛榮,鮑魚鮮味明顕不足。


 


今晚在「椰樹」餐廳吃的椒鹽燒春雞併芝士焗蠔。大家可有看見那隻焗蠔?它又細又爛,蠔「屎」也!真真欺人太甚!


 


2 則留言:

  1. 弟兄...食少D蠔....膽固醇高!
    [版主回覆09/17/2010 12:27:00]雞皮都要少食啦...

    回覆刪除
  2. 蠔味甘鹹,性微寒。牠所含的營養成份有EPA、DHA、氨基酸、牛磺酸、鋅、硒、鐵、磷、銅、鈣、錳、維他命B2。 蠔的營養非常豐富,在西方甚至有「海洋牛奶」之稱,而其中所含的鋅更可以強壯男性精蟲、增進性能力,還能幫助記憶力,被男性奉為聖品。其所含的膽固醇更是海鮮中較低的,所含的醣類也以肝醣為主,因此對增強體力、強化肝臟機能都有好大的幫助。此外,它還可降低膽固醇、預防動脈硬化、強化免疫力、改善失眠及貧血、抗氧化、促進傷口癒合、調節新陳代謝等,是滋補強壯的好食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