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

King & Country 納粹德軍哥撤克騎兵指揮官Helmuth Von Pannwitz 將軍


最近 King & Country 發售新系列的第二次世界大戰納粹德國哥撤克騎兵。今次介紹是騎兵的指揮官賀密夫彭域治將軍 (Helmuth Von Pannwitz)士兵的手工與真人樣貌十分相似。


當時的德軍曾招募德國以外種族人士參加戰鬥。

賀密夫彭域治將軍出生於普魯士SelesiaRosenberg (現稱Olesno,位於波蘭) 一個貴族家庭。當年是德國與俄國邊界。九歲開始加入德國軍官學校。16歲時以志願軍在第一槍騎兵參加第一次世界大戰。在戰時他獲升為中尉及頒發一等及二等鐵十字勳章。戰後他在志願軍幫助打擊國內的共產黨。 1923年他返回波蘭擔任農田管理人及後更負責管理華沙附近Radziwill王子的物業1934年他被重招入伍,擔任位於東普魯士的第2騎兵團的騎兵小隊指揮官。1938年當奧地利併入德國,他被派往Stockerau 擔任第11騎兵團支隊指揮官。第二次世界大戰時他在波蘭及法國擔任支援支隊指揮官。

19418月他在史大林格勒戰事中對抗蘇軍獲戰功,升為上校及獲頒橡樹葉十字勳章。1942年他負責成立哥撒克自願騎兵。19452月第1哥撒克師改為屬於德國國防軍的 XV. Kosaken-Kavallerie-Korps 而他在南斯拉夫對抗反動分子。步隊在塞爾維亞及黑羅地亞涉及大規模強姦及屠殺平民。但他曾在1943年10月20日 頒布指令禁止有關行為。大戰結束前,他獲推選為通常給予沙皇的哥撒克最高階級封號Feldataman” 。1945年2月開始,騎兵在行政上歸親衛軍(Waffen-SS)管理,但並不隸屬親衛軍。

他在1945511日向英軍投降,而步隊則向蘇軍投降。步隊不是自殺,就是被送入戰俘營。他雖然是德國國籍,但選擇與自己步隊一樣向蘇聯投降。他在南斯拉夫蘇聯戰爭法庭被判有罪而在1947116在莫斯科行刑。

2 則留言:

  1. 納粹德國武裝黨衛軍最型!!!!!!!!!!

    回覆刪除
  2. Waffen SS is the German best of best Elite forc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