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

2009曼谷之旅(3)


第二天,我們在酒店吃自助早餐,食物不過不失。由於不少住客是香港人,所以食品包括西式、泰式和中式。



酒店附近是BTS Ratchadamri站。


曼谷雖然經常塞車,但作為遊客,使用空鐵 BTS (Bangkok Transit System)十分方便。它共兩條線,連繫曼谷主要地區、大型商場及地下鐵,以Sima站為兩線轉車站。



BTS單程車票 。另有全日通車票發售。



BTS 列車。



BTS Ratchadamri站對面是皇家泰國體育會。很難想像市中心布一個高爾夫球場吧!



下午做Spa前,先到附近一間由外國人經營的瑞士餐廳吃午餐。當日餐廳很少顧客,只有我們一枱中國人,其他人都是鬼佬老闆的朋友。午餐其實沒有甚麼瑞士特式,或許只有瑞士芝士火鍋是招牌菜吧!

地址:5 Sukhumvit Soi 20 Road, Klongtoey, Bangkok


(BTS Asok 4號出口,面向馬路右轉,過馬路再行3個街口轉加直行,在左邊。)




餐廳充滿瑞士特色佈置。




午市套餐包括三文魚沙律,是日餐湯,主菜。另可配甜品。



主菜:煎魚配熟薯



主菜:炆牛仔肉配牛油麵條



我們安排在下午於附近日間叫 Divana Massage & Spa進行spa。我們是先在香港透過電郵預訂做spa,否則很難在旺季可以在當地即時有期。


地址:7 Sukhumvit Soi25, North Klongtoey Wattana, Bangkok 10110


網址:http://www.divanaspa.com/


 




 


3 則留言:

  1. Lovebeauty 愛美麗2/1/10 16:14

    這間未試過。
    [版主回覆01/02/2010 22:17:00]spa?

    回覆刪除
  2. Lovebeauty 愛美麗3/1/10 21:38

    我係指spa,咁做得好唔好。
    [版主回覆01/04/2010 23:56:00]ok喎, 旅遊書推介, 有咁上吓水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