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 星期日

Kitchen, W Hotel


生日那天,我與老婆想食有特色又未去過的地方吃自助餐,於是選擇了我一直想試的尖沙咀W Hotel的Kitchen。那天一早訂了位,服務員還承認是自助午餐,誰知坐下時才知是可以自選主菜的半自助午餐。有少許被「賣豬仔」感覺。


半自助午餐由中午12時至下午2時。全場最早是我們,後來才多了四枱客。




人少又清靜,還可以透過大玻璃遠望維港、西隧和中環,如果可以坐整個下午就至爽。最重要是唔會因為人多取食物而布壓迫感。


餐廳不提供水(至少待應只講飲有氣水或是礦泉水),所以都要多付$70買一支水。自助食物方面,有不少沙律款色選擇,而且味道不錯。值得一讚。少有的是自助午餐有提供中式點心(除了我曾在旺角朗豪酒店吃過)。點心貴精不貴多,有蝦餃、蟹籽燒賣、乾蒸牛肉賣和粉果。不會有少人吃的包或中式炒粉麵。可惜是蝦餃因蒸了很久,一夾在碟皮已經爛了。


不同款式的沙律


另外一邊開放式廚房,有燒味、湯粉配肉丸、海鮮,還有中、西湯、麵包、魚生、一款凍肉和風乾牛肉。提供風乾牛肉是較為少見,因為一般自助餐會供應Parma ham。


我們剛在餐廳坐下便點了主菜,怎料當大家吃完第一碟自助食品在沒有預先向我們詢問下便上枱。可見有些服務環節仍有改善空間。大家還是想吃主菜時才點菜。

我們點的分別是豬柳配芥末汁和煎劍魚配韭蔥。劍魚味較鹹,扣分,而豬柳的芥末汁,味道太淡。



烤豬柳配芥末汁



烤劍魚配韭蔥



南瓜湯



魚生及風乾牛肉



甜品亦是貴精不貴多,味道不錯,只是那款芒果布甸(黃色)並非中式做法,我不喜歡那酸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