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 星期一

瓜子大王陸金記欠債結業

逾 50年歷史、有「瓜子大王」之稱的上海雙龍陸金記昨日突然結業。據了解,陸金記第二代掌門人陸賽龍早前投資失利欠下巨債,要將數個物業、工場及舖位加按,取得巨款便失蹤。位於荃灣的總店已易手,昨早被律師行「封舖」。陸金記獨門秘方炮製的五香醬油黑瓜子及奶油瓜子,一夜之間變成回憶了。



荃灣總店大閘昨被換了門鎖,大閘只貼出兩張告示,一張由老闆陸賽龍署名,表示會聯絡員工商討問題,但隻字不提店舖結業;另一告示是由一間律師行發出,指出受新業主志盟發展有限公司委託收舖。


數名員工昨晨上班時才知店舖結業,顯得十分無奈。「噚晚(前晚)八點收工都冇嘢,今日(昨日)返工前俾人換咗個鎖,都唔知乜事。」在陸金記當經理的陸賽忠是老闆陸賽龍胞弟,也是受害者之一,同被拖欠工資。他指,不知店舖易手真正原因,但指過去數月不斷有收數公司致電店舖追數,大閘也曾被人淋紅油,因此相信店舖結束與有人欠債有關 (蘋果日報)


1 則留言:

  1. 真係可惜~~又一間老店結業, 之前行過都有好多人排隊買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