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

義勇群英 G.I. Joe電影: 毒蛇風暴 The Rise of Cobra 玩具(11)

為配合電影義勇群英之毒蛇風暴,孩之寶玩具公司陸續推出一系列的玩具士兵和戰鬥工具。電影已經上映了一段時間,在坊間玩具店發現有一些不常見的玩具。今次介紹兩款:1)義勇群英的戰機;2)義勇群英的電單車配旁邊座位。這一套玩具特別之處是包裝背面只介紹電單車及兩款士兵,而沒有像其他同系列玩具印上士兵的證件。反而放在盒的底下。


 



 



 



 


 我懷疑近來在玩具店發售的義勇群英電影系列玩具,例如上述兩款玩,不但是新款


 式而且在電影中好像沒有出現。看來收集這玩具的朋友不可以停手,真是要繼續多


 走幾間玩具店看看。


 


2 則留言:

  1. 請問喺邊到可以搵到 , 我想買隻 RHINO 呀 ~
    [版主回覆11/10/2009 12:29:00]"反斗城", Sogo玩具部, 灣仔的玩具街(太原街)的玩具店, 都會有G.I. Joe玩具.

    回覆刪除
  2. 我今日喺太源街見到上面架 Jet 賣 $199 , 但係覺得個人仔好似好大隻 ,
    係咪我錯覺 ?!
    [版主回覆11/11/2009 09:57:00]還是架機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