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 星期四

亞視麗梅姐再有新節目

/_upload/atvnews/2009-07-23-3-01.jpg


 


由今個星期日(7 26 )開始,麗梅將會主持全新飲食節目《台灣好味道》,台灣是香港人近年的旅遊熱點,節目將會帶觀眾走遍台灣中、南、北部多個縣市,如宜蘭、新竹、南投、苗栗、台南、屏東等,為觀眾介紹不同的台灣景點及地道特產美食。

以往的飲食節目,黃麗梅多會身兼策劃、製作及主持人三職。有別以往,今次《台灣好味道》是由全台灣班底製作,邀請黃麗梅出任主持人,希望以台灣綜藝節目的手法更地道的資訊介紹台灣的各式美食及風土人情,期望能擦出更多火花及為觀眾帶來飲食節目的新鮮感。一連六集的《台灣好味道》會分為不同的主題,包括:『客家風情美食通』、『東方碧海鮮滋味』、『宜蘭美食開運之旅』、『古城浪漫美味遊』、『鹽田海滋味』、『極品正港海味』。


2 則留言:

  1. 你係佢 fans ?
    [版主回覆07/23/2009 23:46:00]No. 只是看過佢以前的節目, 幾好.

    回覆刪除
  2. 非常好睇的電視節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