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 星期四

尖沙咀 Panash Bakery & Cafe


Panash Bakery & Cafe,以麵包著名。我年幼時已知它在銅鑼灣大丸百貨公司有一店舖,現在當然搬走了。今日我便在海運大廈的Panash Bakery & Café 吃我的下午茶,食物有凍檸檬茶和公司三文洽。其他甚麼前菜、沙律、主菜、意粉,我當然不會在下午茶點,三文治有它出品的麵包,我自然有信心。味道果然真不錯!不過服務卻很差。我坐下後侍應除了給我餐牌,水也沒有給我,而且走到老遠,差點要像大牌檔般大聲叫侍應點菜,我更有一個衝動立刻離開。而且有趣的是侍應給我刀叉吃公司三文洽。不是用手拿來吃更方便?


 


 


最後,這下午茶盛惠$99


2 則留言:

  1. 佢想你 叉住食公司三文治

    回覆刪除
  2. 嘩﹗好昂貴的下午茶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