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日 星期六

王子查理斯已經60歲啦!!


大家怎樣看這位王子呢?細細個做王儲,一儲到今年已經60歲,成為阿伯王子(阿拉伯王子都話因為有石油而有錢過二世祖日子!),佢兩個仔又是王子。


阿媽當年迫仔結婚,終於攪到他要與老婆戴妃離婚,成為大家一提起戴妃的半個罪人,另外半個或者是狗仔隊啦!


不論怎樣,呢位王子睇怕都只會當太上王,因為背後或者仍有位長命佰歲的太上老君伊利沙伯二世。


今年,英國便會低調地發行查理斯60歲壽辰郵票紀念張。郵票是用地區通用郵票中威爾斯地區的飛龍標誌郵票配上查理斯以往生活相片的副票。同時亦有首日發行特別郵籤。


副票由左至右分別是:皇室一家人(王子受洗);王子與父母及英皇喬治六世;王子與一輛車;策封為王儲;長滿胡子的王儲(可能在海軍服役時);王儲與自己的兩位兒子;王儲與兩位笑星;王儲與南非前總統曼德拉;王儲與兩位王子一起穿軍服;王儲著名的笑容。


1 則留言:

  1. 咦!!乜佢已經六十歲啦,真係唔係好覺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