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4日 星期四

鑽石山的 Pasta de Waraku


這是來自新加坡的日式意粉專門店,店外及店前玻璃櫃放滿像真度高的蠟製意粉模型,除了多款意粉,還供應和風披薩、咖喱飯等。


早前在鑽石山店吃過餐廳環境非常吸引,在門外及內裡飾櫃內放滿了一碟一碟的意大利粉、薄餅和飲品的膠公仔,並有名牌介紹食物名稱和售價,面對這個震撼的景像,自然引起你的食慾和興趣。而且一看便知道是售賣日式意大利食品。即使今次不光顧,下次亦會排隊嘗一嘗那裡的食物。可惜是店舖略少,午晚市自然要等位。

縱使餐廳裝修如何吸引,亦要食物好吃才可以吸引顧客再次光臨。我當晚只點了一款意份及一杯凍檸檬茶。


意份味道不錯,不過要求加了蒜而仍然蒜味不足。份量方面,只可以說是剛好,大吃的人士可能會認為份量不足。餐廳可能已知道此問題,所以如果要加倍份量,要另加$20。最便宜的意大利粉要收$6X,有點兒不化算,而且餐廳晚上沒有套餐,如果要喝湯,則只可以點栗米忌廉湯,沙律亦只有兩款。論意粉款式,實在是一個驚喜,有些還十分特別,如加蛋的幾款意粉,蛋是水煮的「糖心蛋」,另外又有泡菜意大利粉,一時間,你也不能選出愛吃的意粉。除了意粉,還有咖喱、冷意大利麵和飯吃。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