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8日 星期日

天水圍客家好廚

 

客家好廚,是一間位於天水圍屋邨的酒樓,不過,由於附近有家湖山莊等私人屋苑,路線不走屋邨酒樓,而是中檔路線,酒樓裝修也不會有龍鳳雕刻。


雖然說是吃客家菜,也有其他大路廣東菜。今天早訂位,晚上630分入座並不多人,不過若超過晚上7時則容易座無虛席。



食物如何呢?我們四人點了一個套餐,另加揚州炒飯。冬瓜盅一吃只有瓜湯味,無其他肉味或海鮮味,唔,即是說,靈魂與肉體分離。連上湯/味精水也不下,材料與瓜湯滾下都沒有,扣分。




煎蠔餅煎得厚身,不像潮州打冷的做發平平一餅,扣分,不過仍好吃,蠔仔亦肥美。



雲勝炒雜菇,普通餸一道,中規中舉。


煎鯪魚餅,用蜆介醬點,無驚喜。


鹽焗雞是客家菜中一個主打,中規中舉。


揚州炒飯則炒得很好,飯是原粒,金黃色,蝦亦淡粉紅,不像一些酒樓的又扁又透明(熟未呀?)。(沒有相片)


總體來說,大家不要理會蔡瀾曾到此一遊,味道是大路貨,家常便飯,可以一試。


4 則留言:

  1. 好像很美味

    回覆刪除
  2. ' 大家不要理會蔡瀾曾到此一遊 ' Good sentance ~

    回覆刪除
  3. 住tin shui wai咁耐.完全唔知有呢間

    回覆刪除
  4. 人人都說這家好吃, 真的好吃嗎?? 最近我在大陸的一間也不錯啊.

    回覆刪除